• 我果然还是开了电脑写了日记。。。

    今天醒来就看到老庆结婚的消息,是玄月和洋葱头发我的,半梦不醒的瞬间像吃过兴奋剂|||||||

    老庆在我的记忆里是一个没有绯闻的人,除了刚出道的时候和ayaya一起,当时很多人都讨厌ayaya,但我就很喜欢,高中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们如果能真的谈朋友就好了,事务所是非常否定2人的恋情,这事也就慢慢的没有东山再起。。。当然前几年开始每年都会有传闻她们2个人结婚的消息,各种骂老庆导致他还关了自己的TW(哦对,一会我还要上TW去恭喜艾特他一下|||||如果可以。。。反正他也不会看吧= =就当写给我自己也开心也好哈哈)

    至于男神和女神结婚了,各种祝福和骂人都有,只是觉得庆太这样的存在在心里很温暖,然后慢慢的就成了习惯,前年还是大前年开始就跟着狗去追星,有面对面见到他的时候,也有站在他身边的时候(黑!谁让我跑的太快|||||然后就直接挨着他身边了好么||||)还有次电梯意外,人都散去了,我还在研究怎么没显示楼层(对不起我土鳖没进过高级宾馆|||)突然门就开了,原因是有个工作人员貌似不见了,我就瞬间整个人BI——————空白各种马赛克,然后很礼貌的对庆太点了点头。。。当然最牛逼的还是之前10周年的演唱会,我居然被拍进去了||||收入进去了|||||还是一起追星的人告诉我的。。。那个叫哭的凄惨啊,斯达夫各种牛逼盯着窝拍,谁知道真的有收入在DVD里。。。。斯巴拉西,我觉得我的人生真的已经很圆满了OTZZZZZZZ这事是积了多少的福气才修炼成那么几秒囧!!!!!!还有很多兴奋到死的我也忘记了,是真心记性不好,很开心如果能再早点跟着狗去追星,我一定会拥有更多老庆近在咫尺的回忆(我没有摸过他!就算他就在旁边,我也没摸过我发誓,因为日本人讨厌不礼貌的人OTZZZZ)

    在刚进高中的时候,无意间从同学那里听到了w的CD,当时我以为是个小姑娘,然后和朋友去文庙鬼混的时候突然发现,呀!居然是男儿身,立马从我的菜升级成本命,觉得那样的声线太美太动听,那样跳舞也帅到不行(这就是为什么我去学了跳舞,萌发了这样的念头都是因为本命的爱)不过家里当时不让我去学这些,就在论坛上交了很多朋友,老庆是个身高太高导致跳舞一塌糊涂的人哈哈哈哈哈|||||(喂,我不是故意这样说的囧)他以前的标准动作是个耐克,后来就和风胜达的人还有不认识的人大概在文庙很傻的空地上学怎么耐克(对当时的我简直就是高难度啊||||概括的就是0基础耍杂技。。。哈哈哈哈)恩。。。后来还和朋友面基在漫展,就是四川路上的那个什么广告,我认识了RAIDO和RYUCHI ,到现在也还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还有当时教我们学跳舞的团长,不过= =她在干嘛我真的不太清楚。。。。有段时间我在家里就一直放DVD自己学里面的舞《-明显是没学会的,再来就是会去团长家里学super lover(别问最后,当然是没学会啦囧||||)整个的高中年代估计是我最喜欢自己的时候,放假休息,都会默默的画上一整晚的漫画,然后CD就一直循环这温柔的声音,现在想起来都觉得真的很开心(嗯,是啊,我画画就是野路子起家,不过意思所以刚开始工作的时候会被人看不起)

    PS,这中间插一句,让我认识庆太的人最后成了我男朋友在我周围朋友的怂恿下“和喜欢你的人也是可以发展看看的”这句话简直就是放屁,丫和我说跳舞的人很傻逼,还说橘庆太很傻逼,我就让他从此滚了,滚了之后浑身轻松,他说老庆傻逼的时候,我心里直接一句操你妈你是什么东西敢和我的神比,死吧你|||||3个星期= =严格的说不算谈朋友吧,挂个名的悲剧。。。从此我再也不要和喜欢我的人谈朋友,自己不喜欢,怎么可能还能有发展。。。。这路线不适合我,从此关特|||||奥扫在外||||

    至于AYAYA,当时我也非常喜欢她的,记得再后来应该是大学了,我也已经去MC学跳舞,刚开始的时候我记得很清楚,MC也没有考团什么,当时上课贝尼老师也会像考试一样的一个一个人检查我们是不是回家又复习,有一天正好是AYAYA来上海开了LIVE,新天地ARK,我去了,票子好像还是在百度里找到人买的吧(如果我的记忆没有出卖我的回忆应该是的)进去之后也不是很多人,我真的没办法保证我的记忆正确性,大概100多个人么||||还是什么来着OTZZZ当然全部都是男人。。。我不是很矮可是和男人比还是各种被卡主只看到头顶,大概是体力太好,站最后从她开始唱到结束我全部是以弹跳方式看完的,背后的日本斯达夫一直在议论我,后来连旁边一起看的人也一直在看我|||||牛逼么||||这体力你有么,这毅力你有么囧|||||不好意思,我叫的也很厉害,不比男饭差。。。OTZZZZ我,我大概不是姑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完我记得还有和海报合影的,人家发我的可惜现在是找不到了T^T,匆匆忙忙就奔去MC跳舞给贝尼老师检查。。。心里那个激动啊各种激动哦买噶~

    我只是想随便写写回忆下青春么。。。看到ayaya今天发表的话说到“私の青春には、すべて彼がいます。悲しいこと、辛いこと、嬉しいこと、楽しいこと全部です。”  不自觉觉得炒鸡羡慕,当然是因为她拥有了庆太,但更多的是因为他们12年的感情,想想自己这12年,从喜欢画画到讨厌,学跳舞到现在工作加班被迫放弃所好,人生越来越平淡,最要死的是12年中我还花了6年的时间在一个人渣身上(情商迅速提升但完全少女心粉碎),不用想什么也都是戳心,人家的青春给了真爱,我的青春都喂狗了我操|||比喻是狗那应该算是侮辱狗吧操|||||||所以更羡慕他们这样的爱情(中间有没有不好吵架分手什么不管,结果能这样我表示无话可说的羡慕!)

    翻了翻视屏什么,庆太果然是我见过笑容最高的人,就是这样的笑容让我一见倾心,二见钟情55555555555555要一直那么开心和ayaya一起

    默默的又打开somewhere in time....就是要哭的节奏,我和我的小伙伴泪流不止||||||

    如今我也有了自己的幸福,也希望能像他们这样美好的走下去,并不知道将来会面对什么的我也只能这样美好的希望着,今天按照他们的说法是平成25年8月5日,我和我的青春一起毕业结婚的第一天,好了我要滚去睡觉了,起床是继续加班的节奏。。。真苦逼

    谢谢一直以来温暖的笑容和声音!!!!!!T^T~~~~~~~~5555555555555哭死我了

  • 一点都开心不起来,已经足足一个月了,没有比现在更糟糕的自己了,好想扔掉啊

    无论听音乐走多远,多少路,我也是空虚的一个人,我羡慕那些在一起的情侣,那些爱情

    永远是多余的,是要多缺爱,才会导致成今天狼狈的我

    就像YOYO说的,生一场大病,就什么都好了

    可怜又可悲

    太病态了心里

  • 1个多星期了,也不知道你想了些什么,他回来找我,然后走了,你找她去吃了我们说了的拉面,看到的时候,我也咯噔了一下

    用这样的心情写下的日记,是种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样的心情

    我把签名改了.威信也和你说他走了,你没有找我,今天是第二天的结束第三天的开始,心里想着或许我们就的时间就会停在这一刻

    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或者你也不会多在意,必然付出多的人才容易烦恼上身,我也很久没有那么烦恼,那么等待又害怕失去的心情,有点想哭,其实上周我无意看到拉面的事情,他还和我闹情绪,我就哭了,忍不住的哭,半夜他问我为什么哭,可是我心里却想着你一句话都不想说

    没有我的出现

    你一样生活,你所走过的地方,有人陪你走,你所做的事情,有人陪你做,你什么都不担心也什么都不难过,你始终是拥有的人,你也不想失去你所拥有的,除了多余的我的那部分,觉得累赘,说不讨厌我,可是我还是觉得你在嫌弃,难道不是么

    你觉得你给了我很多,是对我好的部分或者是想让关系更好的部分,总觉得我在和你闹别扭又不开心,但是你又没有想过,你给的东西我真的有使用的权利么,即使我用了,那我看到的又是什么....我是也没很成熟,但至少也不会无理取闹,偶尔回头看看那些为之争吵的事情,也就是因为不被在乎,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像QQ的事情,本来也只是想说,我会看看你的状态,没有说什么,我也没有要求你给我隐身可见,自知之明是有的,你为什么非要不用脑子的说这样的话,然后我说错了么,你也就扔我一边,如果是正常男女朋友关系,你会对我不开隐身可见么,那这样又会为这样的问题争吵么?算了,我的一切存在都是没有意义的,如果有意义你也不会让我在一边,无视所有的存在

    说实话,现在我没有把握说,你还会每天来看我2个微薄,也没有把握说你会刷我的签名,看我的动态,这一个月估计在你心里会觉得我是个非常不讲道理的人,明明给了我很多,可是我还是和你在吵架,所以你会觉得她更好,我知道你是不可能不拿来做比较,这点实在是我可悲的部分,明明就是不一样的身份却会被拿去比较,我用什么和她比,她有的东西我都有么,你仔细想过么,如果我是一样平等的拥有,我们现在至于那么不开心么?

    好吧,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只是想哭,我每天回家都要路过你家,出地铁也会纠结选自己的走的路,还是你的,在路上也会觉得是不是能碰到你,是不是很白痴,我也觉得挺白吃的,那时相当的白痴,但是我克制不了自己,你是没有什么好,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着了什么迷,抓不透自己,看透你却不承认自己看透的那些

    你相信什么你就看到什么,我永远是做最悲剧的打算,爱思考也不时我愿意,所以也许这就是我们最后的时间,或者我们最后的时间已经结束了

    没有信心说你会再来找我,我觉得自己没有你喜欢的任何部分,除了身体么,但是这是谁都可以做到的事情,我觉得也没有可以多写的部分

    你觉得找我对我是不好的,也许离开我是应该的,也不会想我,其实你真的喜欢一个人,又怎么可能不去找?你之所以能做到残忍是因为真正不在乎,找我一下又如何,我要求过你什么么,总是让我空欢喜,再打入地狱,我也不原意作这样的角色,次次苦苦哀求你,每次不开心都是我来找你,动不动就说开心就好,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开心,是我太认真所以才一直较真

    实在伤心

  • 我的神,生日快乐~去年的时光机3非常喜欢。。。虽然今年没有听到你新做的音乐,但是希望你开开心心每一天,和阿猫也要好好在一起,爸爸也健健康康,嘿嘿嘿

    我只要一直仰望着你就好~~啊哈哈哈,作为朋友又作为粉丝~~~嗲的~~~2次元美少年最高XDDDD

     

    (恩~我喜欢你,因为得不到所以不想要,嘿嘿,看着就很开心了,看着,就好)

  • XDDDDDD